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沈阳"网络中国节"元宵活动全新演绎"圆梦盛世"

发布时间:2019-02-21 10:47: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缘水 郑语堂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2月21日讯 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沈阳市委网信办主办“网络中国节•我和我的祖国”之元宵主题活动于2月19日盛京保利文化中心启动。

本次活动以“家的味道”——第四届沈阳市暨和平区“弘扬家教家风树立家国情怀”图片展和在世博园举办的“圆梦盛世•2019沈阳国际文化节”主题彩灯节两个部分组成。

把家庭梦融入国家梦

“弘扬家教家风树立家国情怀”图片展以沈阳市文明家庭为主体,聚焦了近年来家教家风建设的经典事迹,展览上,王彦父子、锡伯族人阿吉肖昌和伊文兰夫妇、院士闻邦椿等多个家庭故事,展示了70年来人民生活的发展变化。把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新风尚的进程。

全新形式演绎“圆梦盛世”

网红彩灯、创意庙会,春节期间辽沈地区最让人期待的节庆活动——2019沈阳国际文化彩灯节将在沈阳世博园盛妆登场。今年彩灯节主会场依旧设在美丽的沈阳世博园景区内。彩灯节展期为2019年2月1日——3月10日,贯穿除夕、春节、元宵佳节等重要节日。彩灯节作品通过全新的彩灯形式进行演绎,展现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圆梦历程”。

(缘水 郑语堂)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