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27日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2-28 09:14:43 丨 来源:云南网 丨 作者:代基凯 丨 责任编辑:路遥


27日下午,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挂牌仪式在景洪市举行,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赵家信出席仪式并讲话,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鹤斌宣读任职决定,州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罗伟及州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首任局长黄臻主持。

仪式上,赵家信和黄臻共同为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揭牌。赵家信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西双版纳州文化和旅游局成立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表示,文化是旅游发展的内核,旅游是文化传播的载体。组建州文化和旅游局,是州委、州政府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提高文化软实力和文化影响力作出的重大决策,必将对全州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同时,全面推进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深化文旅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文旅重大项目建设,发展壮大文化旅游市场主体,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树新风、开新局、谱新篇。

当前,西双版纳州正根据云南省委省政府提出把西双版纳建设成为世界旅游名城的目标要求,全力推进世界旅游名城建设。黄臻表示,“我代表新成立的州文化和旅游局对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将团结带领州文化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立足新的起点,为全州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根据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员会常委会决定:黄臻任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州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书记、州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邱晓灵、李杰、岩温龙、申健、刘洪兵任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杰任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州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副处级)。(原标题:《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挂牌 开启文旅融合新征程》)

(代基凯)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