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有这些好玩的滑雪场(组图)
发布时间:2019-02-28 14:4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一元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旅游的意义是什么?旅游的意义就在于净化自己的心灵,放空自己的身心。


旅游的意义是什么?旅游的意义就在于净化自己的心灵,放空自己的身心,这就是所谓旅行的意义!让旅行的意义不再商业化!白山是吉林省的一个地级市,是东北地区重要的节点城市,也是吉林省东南部重要的中心城市,白山市有许多国内的著名的滑雪胜地!今天,我要推荐几个滑雪好地方~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 推荐指数: ★★★★★




这里拥有43条,并建有国际标准的单板U型槽场地、Mogul场地,夜间滑雪道等。空间宽敞,设施豪华的小镇滑雪服务中心、果松滑雪服务中心、凯悦滑雪屋三处设备设施齐全的滑雪服务中心,含有雪具店、滑雪学校、餐饮中心、儿童活动场等,提供雪具租赁、滑雪教学、餐饮等各方面服务,是长白山区域冬季冰雪娱乐圣地。



长白山鲁能圣地 推荐指数: ★★★★★




这里有专业的滑雪教练给你最扎实的基本功培训,手把手与你一同步入你对滑雪的期待,时刻关注你的安全与需求,让滑雪新手能迅速与雪道成为朋友。比起滑雪技术,这里更注重人与大自然的互动体验,让每个快乐的家庭,在山地雪场中过足雪趣的瘾,打造“初级滑雪爱好者的天堂”。除了滑雪,今年的鲁能还增加了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球,雪地转转、雪地坦克、悠波球、雪地摩托等娱乐设施,同时加设了追逐道、障碍道、地形公园、初级滑雪公园等娱乐场所,让你的这个冬天与众不同。



临江市龙头山景区 推荐指数: ★★★★




龙头山景区位于临江市四道沟村,处于群山环抱之中,林密雪厚,风景壮观。自然风光秀丽,滑雪设施齐整,滑雪初学者的乐园。这里建有中级滑雪雪道和初级滑雪雪道,无论是专业的滑雪运动员还是各个级别的滑雪爱好者,都可以在这找到适合你的滑雪场地。这里还配备经验丰富的滑雪教练,即使是从来没参加过滑雪运动的零基础选手,也可以在教练的指导下,完成对滑雪的尝试。



白山市滑雪场 推荐指数: ★★★★




白山市滑雪场,四周群山环绕、山峦起伏,环境清幽。雪场设施齐全、先进,是集旅游、娱乐、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滑雪场。这里离市区很近,适合上班族出来游玩,没有时间因素的限制,享受最好的雪质!



临江市松岭雪村 推荐指数: ★★★★




来到松岭雪村,好像进入一副水墨丹青的风景画里,这里是儿时住过的样子,院子里是孩子们堆雪人、打雪仗的欢声笑语,厨房里是铁锅炖菜的浓郁香气,火炕上是温暖人心的热度,还有桌子上是酸菜火锅的温馨。感受年味与滑雪运动交杂的乐趣,真是妙哉妙哉!



群山、林海、雪原,交织着和煦的阳光,宛如画家手中的泼墨山水,美之雄壮、美之磅礴、美之自然。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被满眼的白茫茫包围,而不是只局限于身边淅淅沥沥的小雪花?体验北方冬季的苍茫和奇趣的雪上项目,畅游白山,过一个不一样的冬天吧!

(一元)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