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埃及火车站火灾事故后续:6名涉案嫌疑人被捕

发布时间:2019-03-01 09:06:29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安平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埃及开罗拉美西斯火车站27日一辆火车撞上站台并引发大火,造成28人死亡、50多人受伤。总检察长艾哈迈德∙萨迪克在所进行调查的框架内,下令拘捕6名与开罗市中心拉美西斯火车站事件有关的嫌疑人,监禁期限为4天。

2月27日,一辆火车在开罗拉美西斯火车站进站时高速撞上站台,导致油箱爆炸起火,大火迅速扩散到站台和车厢。据消息,28人死亡,50多人受伤。埃及总理马德布利视察了事发火车站,并承诺在最短时间内找到事故责任人。

据埃及检方消息,最后撞到护栏的火车司机离开驾驶室,跑去与挡路的另一燃机车的司机理论。这名司机离开驾驶室后,第二名司机为了避免争执,开始倒车。此时,那辆没有司机的机车开始加速,最后撞向钢铁防护栏,撞到开罗中央车站副楼。

据报道,被捕者包含两列机车的司机、其助手和技术工作人员。当地时间2月27日晚,警方在埃及北部米努夫省将机车司机抓获。埃及交通部长阿拉法特也在随后引咎辞职,埃及总理马德布利已经接受了阿拉法特的辞呈。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