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九寨国家森林公园日游客量不得超20700人

发布时间:2019-03-03 11:29: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琬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3日讯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正式批复四川九寨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明确该公园日游客量控制在20700人以内。根据规划,四川九寨国际森林公园总面积37000公顷。其中,核心景观区和生态保育区分别193、16292公顷。而今后,森林公园的日游客容量控制在20700人以内。森林公园与贡杠岭省级自然保护区重叠区域,则须严格执行自然保护区管理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总体规划明确,具体的开发开放过程中,九寨国家森林公园的床位数不得超过2680个,且必须配备污水、垃圾回收处理等设施。在此基础上,确保森林公园内森林覆盖率不低于60%、不新增户外垃圾、不造成地表水污染。

九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四川九寨沟县境内,毗邻九寨沟景区。 国家森林公园于1995年批准建设,是我省最早的国家森林公园之一,公园内的森林覆盖率超过60%。

(伍策 琬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