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安徽:着力打造旅游公共服务平台“皖游通”

发布时间:2019-03-04 08:50: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楠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3月4日讯 2月27日,2019年安徽省智慧旅游工作务虚会在省旅游信息中心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皖游通”公共服务平台提升及应用推广,推动全省智慧旅游发展开展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皖游通”是省文化和旅游厅着力打造的旅游公共服务平台,要高度重视平台的建设提升工作,统筹设计,抓紧推进。

“皖游通”改版提升要注意明确目标,在服务目标上,要把游客作为主要服务对象,兼顾实现部分管理功能;在工作目标上,应立足于现有工作基础,力争效果最大化。强大功能,要努力实现平台内容丰富、数据真实可信、信息更新及时。便捷使用,要树立用户思维,简化使用步骤,优化用户体验。让广大游客切实感受到使用的便捷。拓展用户,要开展上网游客行为分析,加强“皖游通”应用推广,巩固和拓展用户。结合工作,要立足现有条件,充分利用外部资源和成果,与各市、各相关部门、相关企业加强对接,把“皖游通”的建设提升与其他工作结合起来。(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