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湘川两省达成文旅合作共识:资源共享 客源互送

发布时间:2019-03-05 08:56:3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5日讯 近日,记者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加强湖南、四川两省文化旅游工作交流,促进文化旅游合作,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铭一行日前赴湘考察调研。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会见宋铭一行。会上,双方还就文旅平台搭建、产业园区建设、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了各自经验做法,并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会上,陈献春介绍了湖南省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并就加强区域文化旅游合作提出建议。陈献春指出,湘川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互补性强,文化旅游合作发展的前景广阔。他建议,双方可在联合实施入境旅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加强湘川文旅扶贫经验合作交流、共同推进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开展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品牌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湘川文化旅游协同发展。

宋铭表示,湖南是名副其实的文化旅游资源大省,在文旅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相关政策支持、文化旅游宣传推广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四川研究学习。他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强化湘川文化旅游合作,真正推动一批文旅合作项目务实落地,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