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召开2018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13:46:3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3月5日讯 2019年3月4日-5日,宁夏旅游协会饭店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宁夏旅游饭店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等系列活动在银川上陵波斯顿饭店举办。来自宁夏五市的100多家会员单位的会员代表董事长、总经理,以及荣获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和宁夏旅游饭店行业优秀职业经理人、最美饭店人、协会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先进代表,以及宁夏大学、宁夏旅游学校等知名专业院校负责人近160人参加了会员代表暨总结表彰大会。同时还有超过240名来自宁夏旅游星级饭店、文化主题酒店、商务宾馆、精品饭店、民宿企业的管理人员参加了同期举办的“饭店品质提升”暨服务文化与标准化管理专题培训活动。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龚铁军,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总经理、宁夏旅游协会会长陶雨芳出席了会议。



2018年,宁夏旅游协会饭店行业面对极其错综复杂的市场变化形势,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宁夏旅游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紧紧围绕协会职能要求,不断调整工作思路、规范组织管理、丰富办会经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突出重点、做好服务,团结和引导宁夏旅游饭店行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发挥职能、扩大影响、行业交流、资源整合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实现宁夏旅游饭店行业转型升级、稳定向好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让会员满意、让行业满意的优异成绩。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宁夏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对近年来涌现出的一大批热爱旅游饭店事业、关心协会发展,为推动所在企业和全行业的不断发展进步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的会员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评选表彰,授予宁夏上陵波斯顿饭店等22家饭店为“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授予孙艳玲等44名同志为“2018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授予陈静等30名同志为“2018年度最美饭店人”,授予马志明等15位同志为“2018年度宁夏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先进工作者”,并颁发荣誉证书。



以表彰和鼓励他们为促进企业、行业和协会的发展所做的工作成绩和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同时,号召广大的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向他们学习,促进宁夏文化旅游饭店行业建设具有良好职业境界、道德修养、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管理能力的饭店经营管理人才、员工技术骨干队伍,树立企业和经营管理者、基层员工优秀榜样,推动宁夏饭店行业又快又好发展,努力为宁夏文化旅游饭店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龚铁军、宁夏旅游协会会长陶雨芳分别讲话;宁夏旅游协会饭店分会会长姜纯锋作了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宁夏旅游协会饭店分会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明确了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和发展方向。(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