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节将至 达古冰川免门票给女性多重宠爱
发布时间:2019-03-06 14:11: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6日讯 据说上天在造人的时候,就赋予了女人两个权利——爱与美丽。她们总能以惊艳的姿态倾尽美丽,为家人、爱人与朋友倾注深沉的爱。她们闪耀着动人的光芒,一颦一笑,一举一动,足以倾城,足以温暖人心。



在即将到来的3·8妇女节里,不管你单身还是有爱人,不管你为人妻还是已为人母,不管你是御姐还是萝莉……都请放下工作,放下压力,放飞心情,带上心好情,让达古冰川将你宠爱,给你专属你的快乐时光!



一重宠爱:3·8节当天,所有女性免收门票

为了让女性朋友们快乐过节,达古冰川景区在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通通免收景区门票!女神们,达古冰川的大门,热情的向你们敞开,邀你们来畅快玩耍!



二重宠爱:拍美照赏美景

对女性来说,出来玩拍美照是必须的。达古冰川是一个360°无死角的景区,尤其在阳光充足的午后,随便在蓝天白云下摆个pose,都能拍出旅拍大片的既视感。如果遇上了下雪,那运气更是爆棚,玩雪、打雪仗的瞬间抓拍,更能凸显女性的灵动之美哦。



三重宠爱:浪漫气氛,约会旅游两不误

达古冰川,还有个别名不知道你们听说过没,叫四川的“爱情圣地”。海南有“天涯海角”,四川有“达古冰川”。如果你是和爱人一起来的达古冰川,那一定要携手走过情人滩哦!在雪山的见证下,许你今生今世,来生来世,共谱你们的浪漫故事。



四重宠爱:机敏萌宠,讨你开心

据说,萌宠有治愈的功效,而且很少有女孩子可以抵挡萌宠的魅力。当你到达金猴海时,一群一群的藏酋猴会围上来,向你讨要食物,撒娇卖萌。你可以掏出事先准备好的玉米逗逗猴子们,它们一定会萌化你的心!



五重宠爱:边观景边锻炼减肥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想要美美的穿上春装,必须要运动塑身起来!达古冰川有座神山,叫洛格斯神山,洛格斯神山脚下有条可供徒步的道路,叫“朝圣之路”。整个徒步路线往返长约6公里,往返大约需要3小时,强度不大,又有很多景观可赏,可谓观景锻炼两相宜。



六重宠爱:在雪山之巅漫步云端

在山下游玩够了,还可以乘坐全球海拔最高的客运索道,感受在云雾中穿梭飞驰的浪漫感觉,最后到达海拔4860米的雪山之巅!4860米,这可能是很多人这一生能到达的最高海拔。当很多年过去了,回忆起自己曾登上过那么高的雪山,应该也会有自豪之感涌上心头吧!

女神朋友们,这个三八节,就让达古冰川将你宠坏吧!

自驾游路线推荐

1、藏羌文化走廊体验游: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

2、川西北冰川草地黄金旅游精品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

3、冰雪温泉亲子游: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中壤口—古尔沟—理县—汶川—成都

4、滑雪滑冰狂欢游:成都--汶川--茂县—九顶山--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中壤口—鹧鸪山—理县—汶川—成都

温馨提示

1、景区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川

2、景区咨询电话:0837-6729999

3、门票信息:目前景区门票实行淡季优惠价:时间为每年11月21日—次年4月14日,执行价格为60元/人。售票时间为每日9:00—14:30,游览时间为每日9:00-17:00。

4、景区游览紫外线强,请做好防晒;欣赏雪景时,请佩戴墨镜;索道上站海拔为4860米,请备好红景天、氧气,防止高原反应。

5、交通信息:

自驾路线 【成都-汶川-茂县-黑水县-达古冰川】,全程260公里,均为柏油路,道路畅通安全,没有冰雪路面,大家可以放心前来。

乘车路线:成都茶店子车站开设有成都--黑水班车,每天上午7:20、9:30、11:30发车,票价:103元/人。

(尤紫璇)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