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安徽:发展"老字号"品牌和创建商业特色街区

发布时间:2019-03-07 09:08: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7日讯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该省日前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减负增效纾困解难优化环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意见》在“努力扩大有效需求”部分提出,要再降低国有重点旅游景区门票价格。《意见》还提出,将不断优化消费环境,支持发展“老字号”品牌和创建商业特色街区,鼓励建设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

《意见》明确,多渠道扩大服务供给,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按规定给予财政补助,鼓励有条件的学校体育场馆设施在课后和节假日对公众有序开放。

《意见》在“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部分提出,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支持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和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支持建设合淮产业走廊、合六经济走廊,推动皖南示范区与沪苏浙共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加大大别山革命老区均衡性转移支付力度。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