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消费者:海口万豪“有史以来住过的最差万豪”

发布时间:2019-03-08 10:30:3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韩梅梅 丨 责任编辑:韩梅梅


中国网3月8日讯 近日,有消费者向本网投诉,海口万豪酒店卫生问题堪忧,不仅床铺不洁净,还在被褥上发现小虫。对此,记者致电海口万豪酒店,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记者在携程、飞猪等OTA平台搜索关于海口万豪酒店的住客评价。在携程酒店点评中找到点评达人“阿瑞亚克西”的评价,发现他的情况跟上述情况类似:“阿瑞亚克西”于今年1月份携父母入住了海口万豪酒店,但房间的卫生情况糟糕,不仅有烟头烟灰,还在父母房间的床上发现了小虫。



记者发现,关于海口万豪酒店,在携程、飞猪、去哪儿等OTA平台的评价褒贬不一。负面评价多是围绕酒店周围环境嘈杂、卫生状况差、早餐单调且价格高、服务态度欠佳等问题,认为该酒店达不到五星标准,甚至被评价为“住过最差的万豪没有之一”;而也有住客评价说,该酒店性价比高,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是可以被包容的。



据悉,该酒店在携程的评分为4.6分,且被备注为“环境优越,服务很好”,标签为“城旅必住榜•城市必住酒店推荐”。酒店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共有386间客房。



在携程、飞猪等OTA平台上一间豪华海景房的标价的均价在534元,而其他的被标注为至尊海景房、行政海景房、尊贵海景房等房间均价在1000元以上,更有部分房型价格高达2000-3000元。

今年2月,海口万豪就被消费者投诉过,称该酒店不仅设施老旧,而且房间里提供的浴盐已过保质期。后酒店相关负责人回复称经过自查,已确保房间内提供的浴盐以及其他备品都在保质期内。

自从去年花总爆出了酒店卫生管理乱象之后,酒店行业整体上进行了大范围的自查整改,而海口万豪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品牌,接二连三出现相似问题,当属酒店管理的缺位。

(韩梅梅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