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旅游行业协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0 10:58: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琬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0日讯 据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消息,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行业协会座谈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围绕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研究新形势下旅游行业协会工作,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行业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围绕行业自律、资源整合等,为推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业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各行业协会要牢牢聚焦总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推进旅游兴疆战略实施。要服从服务于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研究和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挖掘本协会的特色、抓住工作重点,不断拓宽服务领域;要用好生态资源优势等,不断促进融合发展;要规范治理好市场,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伍策 琬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