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邵阳: 商会活动精彩纷呈 过特色"三八节"

发布时间:2019-03-10 15:11:2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曾诗珈 邓玉林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3月10日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3月7日下午,湖南长沙市邵阳商会在李自健美术馆举办了“2019·爱你依旧·天长地久”为主题的大型庆祝活动,以“观摩画展、聆听讲座、音乐会、进行禅坐、开展联欢”等形式共庆三八节。

长沙市邵阳商会终身名誉会长曾小山,湖南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兼副主席王邵刚、省政府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尹素云、湖南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原主任欧阳耀祥、湖南省委办公厅原副巡视员李中标、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田桂元、邵阳市人民政府驻长办原主任朱月琴等领导出席指导。商会会长王石齐,名誉会长赵伯栋,监事会主席姜仕等商会领导,13位会员小组长组织本小组女会员20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三点,商会企业家们在王石齐会长的带领下,在美术馆A馆门口等候女企业家们到来,并集体为女神们戴上幸福的花环,送上美好的祝福。

活动特邀李自健老师讲解《人性与爱》的精彩讲座,并在李自健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李自健美术馆,现场欣赏李自健老师的油画,聆听李自健老师发自内心深处的深情讲解,同时有幸目睹到黄永玉、张大千等顶级艺术大师的真迹,与会者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随后,商会组织女会员们到心灵空间进行禅坐,静心。之后,在李自健美术馆水上音乐厅举行了商会三八妇女节主题音乐会,特别邀请湖南愿景交响乐团演奏《梁祝》、《九儿》、《一步之遥》等名曲。

音乐会结束后,本次活动的赞助商——红星美凯龙高岭商场陈婷老总代表赞助方上台致辞,重点介绍了红星美凯龙的经营理念及模式,希望有机会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庆祝晚宴及联欢会上,王石齐会长携商会会长办公会议成员代表商会对全体女会员致以节日祝福并寄予了殷切希望。

曾小山终身名誉会长表示,每年商会三八节很有特色,让女会员共度一个愉快的节日,这个传统节日她们要一直保持下去,做好邵商文化传承。

(曾诗珈 邓玉林)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