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徐州马陵山景区第二届最美花仙子评选报名

发布时间:2019-03-11 14:41: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3月11日讯 由新沂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新沂市委员会、新沂市马陵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新沂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中国•马陵山第二届最美花仙子暨形象代言人大赛评选报名开始。



春意盎然、山花盛开。每年春季,马陵山风景区都是鲜花盛开,春山花海。



为推动马陵山生态旅游,特以花为媒,举办“马陵山第二届最美花仙子暨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展示新沂及周边地区青年女性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旨在通过蓝天白云、春山花海、佳丽倩影,彰显出新沂马陵山花美、景美、人美的美丽画卷。



据悉,参赛条件为年龄16-28岁的女性,婚否不限,职业不限、区域不限。身体健康,充满活力,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舞蹈、唱歌、乐器等才艺。活动时间2019年3月7日-4月28日;初赛:3月30日(以大赛组委会通知为准。复赛:4月7日(以大赛组委会通知为准);决赛暨颁奖典礼:4月28日(以大赛组委会通知为准)。



奖项设置:评选马陵山最美花仙子冠、亚、季军各1名,另外设置优秀奖3名。获得“最美花仙子”选手将成为新沂市马陵山春季旅游文化节形象代言人,有责任和义务宣传推介马陵山相关内容。

奖金设置:最美花仙子冠军(1名):8000元;最美花仙子亚军(1名):5000元;最美花仙子季军(1名):3000元;优秀奖(3名):1000元/名。网络投票最具人气奖10名(500元/名)

赛程设置1、海选:马陵山网络平台报名投票;2、初赛:T台秀+自我介绍+才艺展示;3、复赛:T台秀+自我介绍+才艺展示;4、总决赛:T台秀+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特邀节目+全程网络直播+颁奖。

赛事内容

1、投票:选手通过马陵山网络平台报名投票,选手上传五官清晰精美图片一张+200字左右文字。前10名(包含第10名)给予奖励。网络投票成绩作为线下赛事参考。

2、T台秀:参赛选手按5人一组,通过T台展示选手形体、走姿、仪态和着装搭配。

3、自我介绍:每位选手介绍时间控制在1分钟内:5人一组逐个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介绍、爱好、特长和自己喜欢的花等。内容自行编排设计,通过自我介绍展示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化素养。(注:为确保评委公平、公正打分,选手不能介绍自己的名字、工作单位和就读学校,只能介绍自己的参赛号、职业+爱好、特长等等,如有违反扣除三分)。

4、才艺展示:每位选手才艺展示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按序号上台进行才艺展示,展示内容为声乐、舞蹈、器乐、小品、戏曲、插花、茶道、武术、书画、朗诵、特殊才艺等等均可,可用足3分钟或少于3分钟,但不得超时,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文化艺术修养。(注:才艺展示所需要的器乐、道具等由选手自行准备,选手之间也可以组合上台表演,但分数按个人分别打分。要求服饰搭配靓丽,淡妆上台,语言组织自行设计,展示内容符合花仙子评选要求。)

5、评选办法:大赛设置专业评委组,3-5人组成,分别对选手内容展示打分评审,每位选手的最终成绩为评委老师分值总和的平均值。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