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游云南"APP打造文旅新体验 开发个性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19-03-12 09:12:46 丨 来源:中国文化报 丨 作者:肖依群 杨国勤 丨 责任编辑:安平


近日,“游云南”APP以第5届YGC云南动漫游戏嘉年华在云南昆明举办为契机,推动“游云南N计划”系列项目落地。

据“游云南”APP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同于普通“打卡式”观光出游,动漫游戏爱好者更喜爱能够展现个性的旅拍,以及与有相通爱好的朋友共同出行。基于此,“游云南”APP在动漫游戏粉丝群发起了展现云南美的图片征集活动,发现独具创意的动漫游戏达人,并借此在社群中推出相关旅游线路产品。未来,“游云南”APP将进一步细分旅游群体需求,提供更多元、个性的精品线路。此外,“游云南”APP“语音导览”功能还计划开发由动漫游戏角色引导用户逛景区的新服务。(肖依群 杨国勤)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