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绥宁:市直单位驻村帮扶脱贫攻坚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3-13 16:36: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杨昌培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3月13日讯 湖南省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唐曼玲等带领十余人到了绥宁县东山村进行植树活动,来到该村十三组种植二百多株紫薇树并同东山乡政府相关负责人、村干部进行实地调研。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绥宁思东山侗族乡东山村的帮扶单位,该村有3586人贫困户159户729人在各级政府和帮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已全面脱贫摘帽。

该“中心”领导时刻牵挂着东山村的帮扶,基本上每个季度单位领导都要亲临村组调研入户走访,上至政策落实,产业收入,下至问寒问暖,庭院卫生。



村民龙宪卫说:“您们真的党的好干部,我们有您们的支持,东山村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老共产党员龙怀进激动地说:“我向您们学习,您们是我们的贴心人。”

(杨昌培)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