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赴穗调研红色旅游资源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08:37: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楠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3月15日讯 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3月5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红色旅游指导处处长刘全一行到广州考察调研红色旅游资源普查工作。

座谈会上,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广州市红色旅游资源的挖掘、整理、保护和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刘全介绍了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基本情况,对国家红色旅游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广州红色旅游开展“五进”活动、推动红绿结合富民工程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州能够在全国红色旅游资源普查工作中先行先试。陈永亮表示广州将在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下,依托丰富的革命历史底蕴和党史社科研究力量,率先推进红色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力争在全国红色资源普查工作中发挥好先行带头作用。

调研组还考察了广州农讲所旧址、中共三大旧址、黄埔军校旧址和辛亥革命纪念馆。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