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徐州:来潘安湖开启一场湿地寻鲜之旅

发布时间:2019-03-15 13:52: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3月15日讯 世间事,唯有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在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时节,来江苏徐州贾汪潘安湖,你可以泛舟湖上,畅游九岛湿地,亦可光临天下渔村,品尝新鲜美味。



潘安湖天下渔村已经于3月9日试营业。天下渔村餐厅位于潘安湖湿地公园内,建筑面积2340平方米,简中式建筑风格,可同时容纳360人同时用餐,为广大游客提供原生态的健康美食。



大型宴会厅配合最新的影音设备,及细致入微的服务,是企业会议、产品发布会、大型晚宴、梦幻婚礼等各类会议和盛典的理想场地之选。为了满足会员商务会谈的私密性设置11间豪华包房,其中分别有2组包房可互相连通,同时不希望连通使用时也有良好的隔音效果,无论合并还是分开均自在无虞。



酒店烹饪团队奉行“发掘本土风味”的原则,以渔文化主题菜、徐州本地菜与经典民俗小吃为餐饮定位。搜集本地新鲜食材+五星厨师烹饪技巧,烹饪出一道道的湖鲜美味。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与家人一起或约上三五好友,在领略潘安湖湿地风光之余,亲手捕捉湿地内的新鲜食材,并交由餐厅代为烹饪,来一场真正的湿地寻鲜之旅。



据悉,试营业期间四重优惠享不停:一、2019年3月9日-3月31日,本店所有菜品8.5折优惠(酒水饮料除外);二、2019年3月9日-3月31日,每桌消费满500元(人均消费50元以上),加1元即可品尝价值168元招牌菜:“潘安湖大鱼头”一份;三、人均消费满80元赠送每人一张价值60元游船票(仅限3月9日-3月10日);四、关注“潘安湖湿地公园”微信公众号并转发天下渔村试营业信息,朋友圈集到100赞,立即享受满400元减100元政策(仅限3月9日-3月10日)。

在交通路线方面,近期新开设的线路有公交线路:徐州市朝阳市场站乘坐27、968路公交车可到达景区。自驾游线路:线路一:徐州市——104国道——310国道——景区入口。

线路二:徐州市高铁站——206国道——徐贾快速通道——310国道——景区入口。

线路三:贾汪区——206国道——徐贾快速通道——310国道——景区入口。

在这早春三月草长莺飞的季节,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大地上的桃红柳绿,也吹动了游客们的热情,潘安湖景区正在春天里等待大家,为大家奉献上今年里美好的味蕾,美景的感动!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