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油菜花旅游推广联盟合力打造油菜花大品牌

发布时间:2019-03-17 13:43:0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3月17日讯 3月16日,中国旅游报社总编辑助理赵书军在中国油菜花旅游推广联盟论坛上表示,中国油菜花旅游推广联盟的成立,旨在为油菜花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全面研究和探索各油菜花景区发展中有关问题,充分发挥区域旅游资源优势,实现相互拉动、合力宣传、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促进油菜花旅游的繁荣发展,增加油菜花旅游市场影响力和吸引力。

据了解,该联盟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以中国油菜花旅游地区为主体并以油菜花旅游业界、旅游学界为合作伙伴,在自愿、平等、诚信、共赢原则的基础上组成的综合性旅游创新团体。

中国油菜花旅游推广联盟由婺源县人民政府与全国知名油菜花旅游区管理机构联合发起。联盟的成立顺应乡村振兴和旅游经济的发展规律,顺应了油菜花景区产品特点的要求。联盟要有共同目标,合力打造油菜花大品牌,促进油菜花旅游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联盟要发挥整体优势,抓住文旅融合的机遇,共促区域旅游融合发展。

婺源县,是古徽州一府六县之一,素有“八分半山一分田,半分水路和庄园”之称,拥有“书乡”、“茶乡”的美誉。

(伍策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