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淮安累计投入112亿元打造四大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8 14:35: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桑桑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3月18日讯 2019年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开局之年,江苏省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深入实施文化和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取得成果。金湖尧文化体验区、淮安华强方特复兴之路文化创意基地、淮安西游记文化体验园、淮安中国漕运城等4个文化旅游项目列入2019年省级重点旅游项目。4个省级重点旅游项目2019年预计投资约30亿元,累计总投资约112亿元。其中金湖尧文化体验区将于本年度竣工,其余三项目分别于2020年至2021年完成。

大力发展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动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顺应了文化和旅游消费的新变化。以注入文化要素推动旅游特色化、品质化发展,将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桑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