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啤世界啤酒锦标赛再摘金 传奇故事融于酒中

发布时间:2019-03-18 16:56: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桑桑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3月18日讯 近日,在美国“世界啤酒锦标赛”(World Beer Championships)的Best Spring Lager Competition比赛中,青岛啤酒奥古特征服评委味蕾,荣膺金奖。



这是继2018年11月青啤黑啤夺得“世界啤酒锦标赛”金奖和皮尔森摘得“2018欧洲啤酒之星”大奖之后,青岛啤酒的再一次摘金力作。青岛啤酒家族在全球市场品评中连获殊荣,得到全球评委和消费者的关注与好评。

再次问鼎国际赛事青啤奥古特“冠绝群芳”

春天,百花争春,繁花怒放。正如1-2月份的美国“世界啤酒锦标赛”的Best Spring Lager Competition比赛舞台,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品类参与这场“舌尖擂台”,青岛啤酒奥古特以其绝佳口感与品质,“冠绝群芳”摘得金奖。

“观之,酒体金黄;闻之,麦香浓郁;品之,口感圆润又充满活力,有精致的、奶油般的泡沫,余味悠长、唇齿留香……”“世界啤酒锦标赛”评委对夺得金奖的奥古特不吝溢美评价。



世界啤酒锦标赛允许在传统的啤酒风格中表达啤酒酿造者的创造力。赛事认为消费者关心的是啤酒的味道和质量,而不仅是否符合一个严格定义的风格参数。

以青岛啤酒第一任酿酒大师命名的奥古特,仿佛有一种魔力让人们互通语言。它不仅是一杯口感独特品质超凡的啤酒,为人们带来享受生活和欢聚盛宴的时刻,更是带着酿酒师汉斯•克里斯蒂安•奥古特从德国远赴中国青岛的初衷,将百年史诗般的传奇故事融于杯酒之中,又绽放于世界舞台之上。

自德国越洋来从中国出海去

38岁的德国人马库斯是青岛啤酒奥古特的忠实拥趸,在中国留学工作十几年。在他眼里,奥古特是佳酿的代名词——口感醇厚、泡沫丰盈、麦香扑鼻、酒液通透……他能细数奥古特的历史由来。

1903年,青岛啤酒的第一任酿酒大师——汉斯•克里斯蒂安•奥古特带着上乘的德国酵母来到中国,成立日耳曼啤酒公司,也就是青岛啤酒的前身。

岁月更迭,酿酒大师奥古特已成传奇,其精湛的酿酒技术和上乘酵母却被代代传承。酵母是啤酒的灵魂,在没有冰箱的时代,从德国带来的珍藏酵母用甘油法保藏。冰箱出现后,这块传世酵母被低温保存,酿制奥古特啤酒的就是这块优良纯正的酵母。

百年过后,青岛啤酒致敬传奇,研发出以第一任酿酒大师“奥古特”命名的奥古特啤酒。无数的努力,让这一承载史诗般传奇故事的啤酒,再次愉悦人们的味蕾。奥古特的酵母、麦芽、酒花可谓是精心挑选的上乘品质,选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辽阔田野的金色二棱大麦,酿出阳光般的色泽和味道;选用有着“捷克黄金”之称的萨兹酒花,给啤酒带来浓郁芬芳,并提升它的抗氧化能力和稳定性。

源自德国的奥古特,延续了德国尊贵血统,在青岛传承吸收一百年后,带着中国的味道,征服了欧美国家的顶级消费者代表,获得“世界啤酒锦标赛”评委的一致青睐。

目前,青岛啤酒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不断推动品牌国际化的道路上,用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在国际主流消费市场赢得品牌声誉,提升中国品牌全球影响力。(桑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