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美新州一家中餐馆枪案致1死 嫌犯动机尚不清

发布时间:2019-03-19 10:05:08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安平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Newark)一家中餐外卖店发生枪击案,警方确认一人死亡。

据报道,事发地第一中餐馆(No。 1 Chinese Restaurant)位于该市South Orange Avenue。当地时间17日晚10时左右,目击者听见枪手射击,并在数枪响后逃离现场。

当地时间18日下午,埃塞克斯郡检察长办公室(Essex County Prosecutors office)确认,死者为18岁的Deante Barr。

据悉,中餐馆的玻璃上依然布有弹痕。目前该案件还在继续审理之中,嫌犯和作案动机尚未知晓。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