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欧洲旅行商聚焦四川 天府魅力吸引四方关注

发布时间:2019-03-19 13:42: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3月19日讯 为加大欧洲旅游客源市场的宣传营销,近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成都传媒集团、成都新闻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欧洲出境旅行商考察团40余人前来四川考察文化旅游线路。此次行程重点考察了三星堆、大熊猫繁育基地、乐山大佛、宽窄巷子、东郊记忆音乐公园、武侯祠等省内景区景点和文化地标。

考察期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欧洲旅行商座谈交流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袁世军处长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热情接待欧洲旅行商考察团一行,向来宾们全面介绍了以“三九大”为代表的四川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资源禀赋,推介四川文化旅游魅力和线路产品。交流气氛愉快热烈,欧洲旅行商们饶有兴致地频频提问。双方深入探讨了四川入境游市场发展,两地文旅交流与合作等话题,提出了良好的合作愿景,对推动欧洲游客四川行达成共识。袁世军表示,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进一步构建入境游激励机制和全省入境游分工协作机制,推动四川入境游发展。

意大利卡尔达纳旅游集团总裁卡尔达纳•达里奥(CALDANA DARIO)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前来四川考察,对四川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文化历史、多样的美食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在四川省文化旅游官方机构的支持下,我们意大利旅行商将大力推介四川的文化旅游资源,开通欧洲旅游包机,组织欧洲游客到四川来旅游。”他表示将和四川省的旅游企业加强合作,把这次考察的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成专供欧洲游客的特色旅游产品,在全欧洲的6000多家旅游社门店进行销售,相信将会吸引更多的欧洲游客来四川。活动承办方成都新闻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是我们和欧洲合作伙伴的一次深度互动,将进一步加快推动欧洲包机游、特色自由行、主题定制游等旅游产品在四川的落地,让更多欧洲游客来到四川,体验多元的天府文化旅游特色,同时也会进一步方便成都商务客人走出去,促进成都与欧洲的交流、投资和合作。”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