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农垦举行项目开工现场推进会 总投资20亿

发布时间:2019-03-20 11:51: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3月20日讯 3月18日,宁夏农垦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宁夏沙湖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生平作开工致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石嘴山市等单位领导参加了现场推进会。



2019年,宁夏农垦集团计划建设项目近60个(其中续建项目21个)。新建项目39个,总投资20亿元。集中开工的项目主要有沙湖水质治理、旅游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节水灌溉、特色经果林种植、标准化奶牛牧场建设、粪污无害化处理、房地产公司地产开发项目等,涉及生态环保、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农产品加工、房地产开发等12个方面。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生平强调,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项目责任部门、单位要建立“一个项目、一位责任领导、一个工作班子、一名具体责任人、一套推进方案”的包抓责任机制,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合力推进。要狠抓项目进度。垦区上下及施工、设计、监理单位要强化“项目为主”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战场,进度就是尺度,紧盯项目干,以严的作风、实的要求狠抓推进工作。要要狠抓建设质量。坚持进度与质量并重,安全第一、质量为先,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管理规定,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集中攻坚,努力把每一个项目建成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努力为建设实力强,产业优、职工富、农场兴、生态美的新农垦贡献力量。



推进会现场,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强和前进农场董事长肖天文代表开工单位对项目实施进度及推进计划进行表态发言。集团公司向沙湖旅游股份、前进农场、贺兰山奶业公司、西夏苑房地产公司发放重点建设项目责任书。



推进会结束后,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及所有参会人员400余人在沙湖湖东湿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