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邵阳:200余企业家植树造林 共建生态邵阳

发布时间:2019-03-20 17:09: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曾诗珈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3月20日讯 为了响应湖南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3月20日上午,“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植树造林活动在“新农村建设市级示范点”大祥区板桥乡龙头村益宏园林苗圃基地开展。

活动由邵阳市工商联与邵阳市创业商会联合主办,创业商会党委与商会工会联合会共同承办。市工商联常执委及创业商会企业家们共200余人参加,全程共完成植树共300余株。

此次活动的举办,正值邵阳市创业商会被评选为“全国四好商会”之际,刘建雄会长表示,作为邵阳市的本土商会的企业家们,不但要为当地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更要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建设生态邵阳,绿色邵阳。(曾诗珈)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