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浙江:公布首批25个全域旅游示范县名单

发布时间:2019-03-21 09:01:57 丨 来源:浙江在线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安平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表彰了25个首批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并公布了入选第二批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的28家单位名单。

本次对桐庐县等25个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进行表彰,也意味着这25家单位已顺利通过首批“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的考核验收。本次表彰旨在为各地树立榜样,鼓励进一步创新旅游发展理念,推进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效益最大化,实现全城宜居、宜业、宜游,加快建成“诗画浙江”最佳旅游目的地。

此外,经申报、审核、验收等程序,本次有28家单位入选第二批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自2018年1月公布首批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名单以来,各地结合自身实际,以旅游为基础条件、风情为个性标签,努力提升小镇建设品质,增强旅游发展新动力,为打造“诗画浙江”大花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名单

桐庐县、淳安县、宁波市奉化区、宁海县、象山县、温州市洞头区、永嘉县、文成县、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嘉善县、桐乡市、绍兴市柯桥区、新昌县、浦江县、磐安县、江山市、开化县、舟山市普陀区、天台县、仙居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

第二批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名单

萧山区河上镇、富阳区龙门镇、建德市乾潭镇、奉化区溪口镇、慈溪市鸣鹤古镇、余姚市大岚镇、泰顺县竹里乡、苍南县矾山镇、永嘉县岩头镇、安吉县鄣吴镇、长兴县小浦镇、嘉善县大云镇、海宁市黄湾镇、新昌县东茗乡、诸暨市山下湖镇、嵊州市金庭镇、浦江县郑宅镇、磐安县尖山镇、常山县何家乡、衢江区黄坛口乡、嵊泗县五龙乡、普陀区桃花镇、温岭市石塘镇、三门县蛇蟠乡、天台县石梁镇、遂昌县王村口镇、龙泉市宝溪乡、松阳县西屏街道。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