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辽宁沈阳:25名个人(集体)荣获"最美沈阳人"

发布时间:2019-03-22 17:59:3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缘水 郑语堂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3月22日讯 为积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自觉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最美沈阳人,3月14日,沈阳市委宣传部召开2019年度第一批“最美沈阳人”命名表彰会,25名个人(集体)获“最美沈阳人”荣誉称号。

他们中,有学习雷锋50年,共资助过300多名学生的陆国斌、有新时代的追梦人,社区宣讲员,也是社区“学习强国”的管理员李芳芳、有义务创作曲艺作品及诗歌小话剧等100余篇的郝赫、有好百姓的“服务员”,爱岗敬业,以村为家的村党支部书记刘伟、有爱鸟护鸟十余年的高国武等这些最美沈阳人春风化雨般地感染着身边群众,温暖着这座城市。

据悉,下一步,沈阳将开展“最美沈阳人”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打造一批“最美沈阳人”网红,形成全民争当最美沈阳人、共建幸福沈阳的良好局面。

(缘水 郑语堂)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