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堂寨:人间三月 漫山遍野樱花初绽
发布时间:2019-03-24 15:45: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鲍峰  |  责任编辑:尚槿

【点睛】让我们一起跃进大别山,穿越幽静白马大峡谷,行走原始森林天堂寨,邂逅漫山遍野的樱花吧!


寒风吹尽,樱花初绽放。人间三月,遍地芬芳。



大别山最美的季节是春天,春色渐浓的天堂寨更显山色妖娆。农田旁、盘山路外,漫山遍野的樱花显得格外灿烂,樱花丛中的兰草花更是香得醉人。



所谓不负春光,应该是遵循着春天的步伐,看漫山遍野的枯黄悄无声息的变身五彩,看一缕春光穿透云层洒满大地,看春风跋涉千里悄然而来。



“樱花7日”,就是一朵樱花从开放到凋谢大约为7天,整棵樱树从开花到全谢大约16天左右,形成樱花边开边落的特点。微风吹过,黛粉色的花瓣,如霏雪般婉转而下,遍布着整片天空。樱花瓣在空中翩翩起舞,那粉红色的樱花花团锦簇,那浅粉色的樱花瓣柔软纤,薄显得尤为动人可爱,慢慢地落下地面,铺满一座座山。



都说樱花雨,是世界上最浪漫的雨,一直是想追随这唯美的画面。在樱花树下,脚下踩着柔软的花瓣,香气还未消散的花絮和隐约传来的,脚步摩擦着泥土的清脆声。樱花追随你的身后飘下,一切显得那么宁静和美好。花花约花簇成云,瓣瓣邀瓣飘若雪。也让人们惊叹大自然的魅力,天然点缀在大山上的樱花像一幅幅花卷,美不胜收,美的不像在人间...



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每一个花开的地方,都成为了藏在眼底风景。从初绽到盛开再到凋落,时间短暂,却最让人留恋。赏花季节,约上三五好友,携手前往,在樱花树下席地而坐,边赏樱边畅谈,真是人生一大乐趣。



让我们一起跃进大别山,穿越幽静白马大峡谷,行走原始森林天堂寨,邂逅漫山遍野的樱花吧!



天堂寨境内旅游快速通道沿线320亩油菜花即将绽放,预计花期3月23日——4月23日。

(鲍峰)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