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川贵等地区将有大雾 青藏高原大部将有降雪

发布时间:2019-03-25 09:23: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尚槿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3月25日讯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3月25日上午,四川盆地大部、贵州东部、湖南西部和东北部、湖北中部和南部等地有大雾。而受高原槽影响,25日至27日,青藏高原大部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雪过程。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3月25日上午,四川盆地大部、贵州东部、湖南西部和东北部、湖北中部和南部等地有大雾,其中四川盆地北部、贵州东北部、湖南东北部、湖北中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此外,黄海东北部的部分海域有大雾天气。

受高原槽影响,25日至27日,青藏高原大部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雪过程,其中西藏南部和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云南西北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局地暴雪。

近几日有出行计划的游客,注意该地区的气候变化,以免耽误行程计划。

(尚槿)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