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沈阳:家博会启动“百万路费我买单”惠企举措

发布时间:2019-03-25 10:49: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缘水 郑语堂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3月25日讯 2019沈阳家博会春季展新闻发布会近日举行。辽宁省家具协会、辽宁省工商联家具建材装饰行业商会、沈阳家具产业协会会长祖树武介绍,自2018年开启春秋双展便得到业界普遍好评。目前,呈现展会规模增加了33%、参展企业增加95家的新佳绩。为方便展商,展会推出预登记登陆和“百万路费,我买单”惠企举措。



据悉,本届展会规模达到7万平方米,企业参展超过500家,预计展会将迎来10万买家与会。展会设有十大展区,涵盖了家居装饰的各个品类:各类家具、居室门品、集成吊顶、陶瓷卫浴、定制家居、地板、家居饰品灯饰、装饰装修材料、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等。特别是本展新增品类众多,其中有厨电、软装类、定制配套等众多全新品类首次在展会中亮相。众多行业大咖云集,名牌闪耀展会,品类更多,品种更丰。展会不仅满足东北地区家具、建材市场的需求,更吸引了日本、韩国、朝鲜、俄罗斯等东北亚地区国家的关注与参与。



展会期间,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举行《辽宁省家具协会团体标准》发布;举行“对话设计、空间与家具”论坛;邀请业界大咖,倾情分享2019年设计最前沿行业资讯和空间与家具的原创设计趋势理念;继续举办以设计为主题的2019设计·优物原创设计品牌展,以“致敬设计,我们是创意的守护者”为主题,延续“设计·优物”原创家居设计,挖掘新生代原创设计力量,诠释“艺术构筑生活,家具创造人居”的核心理念;同期还将举行a963设计网区特奖之沈阳家博会巡展等活动。

(缘水 郑语堂)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