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9山东滕州第十一届梨花节3月28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9-03-26 08:53: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楠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3月26日讯 2019年山东·滕州第十一届梨花节定于2019年3月28日—4月21日举办,梨花节期间文艺表演轮番上演。

“忘不了故乡,年年梨花放,染白了山冈,我的小村庄。妈妈坐在梨树下,纺车嗡嗡响,我爬上梨树枝,闻那梨花香……”每年三月梨花季,滕州市柴胡店镇的刘村梨园内便梨花朵朵,缀满枝头,让人感觉仿佛走进老歌《梨花又开放》的美好意境中。

第十一届梨花节期间,围绕“唱大戏”,滕州市柴胡店镇为广大市民献上精彩的歌舞、戏曲、小品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同时,节会还打造集川、陕、鲁南等特色小吃为一体的乡村风情特色美食一条街,让广大市民零距离的体验来自各地的特色美食。游客们可以近距离观看狮子、老虎、黑熊、孔雀、珍禽类等动物,海狮、海豹表演,鹦鹉表演、斗鸡表演等,还有各种游乐设施供孩子嬉戏、玩耍。在梨园民俗文化馆,特色木车、簸箕、茶具等古朴的民俗生产生活用品,到处都是民俗文化的影子,使文化“味”更浓。

届时,广大游客可以感受到万亩梨园十里梨花的素洁烂漫、梨花仙子的丰姿绰约、本土文化的热情包容、民俗民风的淳朴好客、文艺节目的异彩纷呈、特色美食的美味邂逅、动物表演的精美绝伦。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