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金山岭长城:流云中是一部壮美的史诗
发布时间:2019-03-26 17:02: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京广  |  责任编辑:尚槿

在将军楼,以长城做前景,流动的云絮弥漫在山谷,远处山峦,云雾缭绕,可谓人间仙境。



深秋季节,阳光照耀在金山岭长城, 缤纷的色彩令游人流连忘返。在金山岭长城悠闲的行走,享受宁静与壮美。当一个人独自走在视野开阔,敌楼密集的长城之巅,思索着摄影的意义、摄影的价值、光影的美妙,寻求摄影的创作灵感。



冬季的金山岭长城,气势磅礴,银装素裹。

金山岭长城四季美景,春天山花烂漫,处处飘香;盛夏绿色浓郁,云雾飘渺;金秋飞黄流丹,层林尽染;严冬银装素裹,童话世界。这次趁夏日雨后,相约金山岭,期待邂逅云海中的长城。在西五眼楼遥望望京楼,眼前是“横看成峰侧成岭 远近高低各不同”,思绪是时空跨越,令人浮想联翩。金山岭长城象一部凝固的史诗,古朴生动,壮美雄浑,谱写着天地间最美的旋律。



(王京广)

<  1  2  3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