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夏航季吉林长春、长白山等机场将新增多条航线

发布时间:2019-03-29 08:47:59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作者:刘硕 徐子恒 丨 责任编辑:安平


记者从吉林机场集团获悉,2019年夏航季即将于3月31日开始,在此期间,吉林省长春、长白山、延吉等机场将新增多条航线,并进一步加大热门航线的航班密度。

从新航季开始,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预计有32家航空公司定期通航71个国内外城市。其中,新增桂林航空运营,并新增内蒙古赤峰、山西运城、山东日照、湖北襄阳、四川绵阳和泸州、云南丽江等通航城市。国际航线方面,恢复长春至日本名古屋航线,长春至越南芽庄实现定期通航。

新航季各航空公司进一步加大了长春与主要城市间的航班密度,长春至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广州等城市的日均航班量达到8班以上,长春与昆明、西安等城市间的航班数量也有所增加。

南航吉林分公司将在新航季开通长春经济南至昆明、长春经青岛至昆明等航线,新增每天一班长春至深圳直飞航班。四川航空新增长春经扬州至成都航线。

延吉机场在新航季新增济南、秦皇岛、盐城和无锡4个通航城市,并加密了延吉至上海虹桥、威海和大连的航班。九元航空等航空公司在长白山机场新增了与大连、哈尔滨、沈阳、长春、济南、青岛等城市间的多条航线。(刘硕 徐子恒)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