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因人手短缺 悉尼2018年每月至少一航班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9-03-29 08:54:02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安平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28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机场的航空交通控制员过去3年超时工作情况严重,该机场2018年因为人手不足引起跑道挤塞,每月最少一次影响了航班升降。

据澳大利亚空中服务公司的数据显示,悉尼机场控制塔和雷达控制中心的职员,2018年每人平均超时工作140小时,远多于2016年的101小时。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全国其他主要机场的空中服务公司控制员的超时工作时数减少,此事引发了航空公司的投诉。

该空中服务公司的数据显示,2018年有14起因空管员不足而使航班延误或取消的事件,2017年有4起,2016年有12起。

虽然该公司拒绝透露2018年的14起事故的严重程度。不过据此前报道,其中一起发生在10月7日,两名空管员请病假后,26趟航班被取消;另一起在1月18日,3名空管员无法工作,导致39趟航班被取消。

空中服务公司发言人表示,在悉尼机场工作的职员多于安全营运该机场所需的人数,但它仍面临“因生病和紧急家事等不可预知问题引起的人手问题……这导致超时工作增加的情况。”

悉尼机场发言人称,它已处理空中服务公司人手短缺造成的延误问题,并且“获保证该公司正努力解决人手问题”。

澳大利亚民航工会(Civil Air Australia)行政秘书皮特表示,在航空交通愈来愈频繁之际,空中服务公司过去数年无法聘用和培训足够的人员。

他表示,随着政府取消类别457的雇主担保临时工作签证计划之后,很多海外来的空管员离开了澳大利亚,从而导致人手不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