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徐州文化旅游季启动 市民可享83项春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17:54: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3月29日讯  3月29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在钟鼓楼前广场举办“春明•徐州文化旅游季”启幕仪式,自3月29日开始到5月31日结束。

据了解,活动将在各县(市)区分别举办,当地市民可体验专业演出、文化传承、展览展示、休闲娱乐等共83项精品文旅活动,其中市区58项,县区25项。

笔者在现场了解到,3月30日、31日两天,2019徐州文化旅游产业交易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年一度的“花朝节”也将于3月30日在汉文化景区举办;4月27日,在奥体中心举办“幸福现场”音乐节;5月1日,在徐州博物馆举办开馆仪式;3月至5月,在云龙湖举办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各县市区也同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樱花节、杏花节、梨花节、桃花风车节,以及草莓、樱桃采摘、风筝比赛、国学经典诵读大赛等等。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徐州文化旅游季所有活动将结合春季特点,突出公益性、参与性和趣味性,丰富群众业余生活。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