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首钢园打造工业特色酒店 将成冬奥会接待饭店

发布时间:2019-04-01 08:46:11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作者:王悦阳 潘福达 丨 责任编辑:安平


首钢集团与香格里拉集团3月28日联合宣布正式达成北京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项目合作,项目预计于2021年年底建成运营。这座酒店将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接待饭店”之一,为首钢园区赛事接待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项目坐落于首钢园核心区域,坐拥石景山与群明湖景观,毗邻冬奥会首钢滑雪大跳台和国家队冬季训练中心的“四块冰”——冰壶馆、花样滑冰馆、短道速滑馆和冰球馆。按规划,酒店设计在保留工业遗存与历史传承的同时,将采用现代化的风格与绿色可持续理念,体现对工业遗址的尊重和首钢历史记忆的延续。

目前,首钢正在加快推进北京老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世界侨商创新中心、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区等近年来相继落户首钢北京园区。同时,首钢整合优质资源,着力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商,在金融服务、城市基建、房地产、医疗康养、文化体育、国际化经营等方面加快发展,不断形成新产业、新业态。(王悦阳 潘福达)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