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邵阳:推进民生工程  确保群众获得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9-04-05 13:18: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佑祥 胡晓建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4月5日讯 日前,湖南邵阳大祥区区委书记黄艳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率区相关部门到该区蔡锷乡对邵阳市生活垃圾填埋场防护距离房租搬迁工作现场调研并表示:要科学研判、正确认识,坚决服从上级的安排和指示,将上级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进行实事求是的横向和纵向对比,同时进一步做好居民安抚工作和搬迁安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邵阳市生活垃圾填埋场位于邵阳市大祥区蔡锷乡枧杆村5组曹家冲,距离邵阳市约为25km,总占地面积为 488.2亩,于2011年建成投入使用,按照设计总规模,可填埋生活垃圾860万吨,目前的日处理量700吨左右。由于垃圾场周边居民反映填埋场影响地下水源等问题,邵阳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填埋场范围内565户居民进行集中搬迁安置。

(刘佑祥 胡晓建)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