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清明假期天堂寨春光明媚 旅游市场改革成效初显

发布时间:2019-04-08 10:38: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张文斌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4月8日讯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一改以往的“清明时节雨纷纷”景象,天堂寨迎来了持续的明媚春光。受晴好天气等因素刺激,游客出行欲望强烈,旅游热情高涨。天堂寨景区2019年营销新政策效果也初步显现,小长假期间总计接待游客6.18万人次,同比增长13.8%,自驾游客达到5.46万人次,占比88.3%,团队实现总接待7200人次,占比11.7%。

今年3月初,景区公司会同天堂寨镇旅游管理部门、当地涉旅企业走访了天堂寨核心客源地,与客源地组团社进行了深入的

交流。仔细梳理了当前市场所出现的各种问题、症结,对症下药制定了2019年度市场营销政策。三月中旬,景区核心市场、一线市场基本签署完毕,极大的鼓舞了客源市场组团信心,稳定了市场价格、形象,天堂寨旅游线路在各地旅行社门店推荐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在当地组团社有力的推动下,有效的带动了散客市场,提升了游客入园量,提高了散客入园份额占比。

假日期间,祭祖回乡游、短线游、自驾游、亲子游、踏青游成主流。客源主要为来自安徽本省,附近河南、湖北及长三角一带游客。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领导下,景区公司提前谋划,部署精确、措施到位。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景区所属各部门密切配合,实现了“清明”假日旅游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春天的天堂寨,万物复苏,山以云为衣,云以山为体,烟云缭绕,气象万千。使天下名山相形见绌的是这里的瀑布,“踏遍黄峨岱与庐,唯有天堂水最佳”。苍劲挺拔的黄山松造型奇特,千姿百态,杜鹃花、红枫树、针阔叶混交林、英姿飒爽的翠竹林……可谓是“花的海洋,动植物的天堂”。吸引着全国各地大批游客纷至沓来。

PS:四月赏花路线推荐

驾车从南溪/丁埠出口G42下高速

途经大湾村到马鬃岭看漫山遍野映山红;

经黄河村行驶到天堂寨沿路赏樱花;

体验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安徽天堂寨;

返程经吴店、邢湾置身300亩油菜花海。

坐标:马鬃岭、黄河沿路、天堂寨樱花、邢湾油菜花

(张文斌)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