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唐家河紫荆花节开幕 游客可徜徉天然花海

发布时间:2019-04-08 15:57:3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郭兰 江琪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4月8日讯 芳菲四月,鸟语花香,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味道,在这烂漫的春光中,一年一度的紫荆花节如期而至……

记者从四川青川县委宣传部获悉,2019唐家河紫荆花节于今日上午9时在四川省唐家河旅游区游客中心开幕。



据了解,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之一,拥有目前发现的全国最大的野生紫荆花群落。进入四月,唐家河自然保护区内山涧河谷野生紫荆春开如潮,灿若图绣,娇艳绚丽夺目,所形成天然紫荆花海,常常使游客流连忘返,油然而生“花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触……

此次紫荆花节以“醉美唐家河 艳遇紫荆花”为主题,活动时间从4月8日开始,将持续到4月30日。本次紫荆花节除了在开幕首日准备了一系列暖场活动外,期间还设置了游客在朋友圈互动集赞兑换奖品、集赞免费入住唐家河大酒店等活动。

据介绍,游客进入景区,通过手机摄像的方式拍摄紫荆花,发布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抖音、火山、YY、快手等网络社交平台,获取1222个赞,可获得唐家河酒店商务单、标间免费住宿一晚。(郭兰 江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