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免费或半价 清明假期宁夏各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16:20:5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4月8日讯 春暖花开正是出门游玩的好时节,清明假期宁夏各景区推出优惠措施和多种游玩活动,为春季出游锦上添花。详情如下:

沙湖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4月18日,所有游客可享受沙湖景区免门票优惠。

沙坡头

活动内容:4月5日至4月7日,宁夏人持本人身份证,享受半价入园的优惠政策;同时,凡购买套票的(含黄河快艇加羊皮筏漂流、激情滑沙、沙海冲浪车、沙漠骆驼、摆渡车),还可享受通湖景区门票+腾格里传奇演出特价优惠政策。

镇北堡西部影城





活动内容:4月5日至4月7日,贺兰山岩画,镇北堡西部影城,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三家举办2019银川市西夏区首届风筝节。在携程网可购买镇北堡西部影城特价门票。

水洞沟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4月30日,凡宁夏、定边、靖边、榆林、乌海、鄂托克前旗、阿拉善左旗、延安的当地居民(持本人身份证)、在读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在职工作人员(持单位介绍信、证明)均可以享受1元购门票,还送实景马战《北疆天歌》演出票的特价优惠。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

活动内容: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大片成林的山花已争相绽放,静候着您的到来。带上你的家人,约上你的好友,换上舒心应景的靓妆,把手机充满电,把相机腾出空,来一次赏花闻香、晒爆圈友之旅吧!同时,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一条通往青松岭的木步道已经落成,清明节期间正式向游人开放。

西夏陵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4月30日,西夏陵景区参观门票半价优惠。

贺兰山岩画





活动内容:4月5日当天首届西夏区风筝节将在贺兰山岩画举办,还有更多的互动抽奖环节等你来。

黄沙古渡

活动内容:在黄沙古渡,游客购买景区“一票通”,享受刺激的沙海冲浪、羊皮筏子、滑沙、水陆战车、快艇等20多种娱乐项目,让您在新奇和快乐中度过美妙的一天,各种互动活动等你来。

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

活动内容:4月5日至4月25日,宁夏人持本人身份证可享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景区还为游客免费提供烧烤场地(烧烤炉及食材自备)。

须弥山

活动内容:须弥山旅游区新增两项活动,喊泉和摸福得福。还在等什么,快快来体验吧。

青铜峡黄河大峡谷

活动内容:4月5日至4月7日,“黄河金岸精品游”套票优惠活动持续三天。乘船游览十里长峡,假日期间仅需96元。

黄河楼

活动内容:黄河楼、黄河大峡谷两家4A级景区助力“全民学习”,面向宁夏游客推出“学习强国,积分换门票”优惠活动。积分1500—2500分,凭本人学习强国APP享受两大景区首道门票半价优惠活动;积分大于2500分,可凭本人学习强国APP享受两大景区首道门票免费优惠活动;每一位游客仅凭学习强国APP享受两大景区一次优惠政策。

黄河坛

活动内容:清明节期间,黄河坛景区门票6折优惠,更有套票优惠活动,邀您春游踏青,畅游母亲河。

黄河军事文化博览馆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4月7日,凡到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银川舰湖单次放生鱼(10斤以上),或者单次放生鱼20尾(半斤/尾),可免2人门票。畅游军博园、开心乐翻天,更多互动游戏等你来。

张裕摩塞尔城堡庄园

活动内容:4月5日至4月7日,张裕摩塞尔城堡庄园为喜欢亲近自然的你推出了特别优惠,每日前20位游客均可购买9.9元参观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哈巴湖

活动内容:4月1日至4月15日,哈巴湖门票半价 ,每天前30名游客可享受丛林穿越娱乐项目,更有五星级自驾运动营地、美食、丛林穿越、丰富的研学游课程、私人订制服务等你前来。

天山海世界

活动内容:4月6日当天,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化旅游城官方微信售票平台,特别推出超级特惠门票 (仅限4月6日当天使用)一起游玩海世界吧。

西夏风情园

活动内容:为了能给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春天踏青活动,西夏风情园特地邀您一起烧烤+踏青!在这里你还可以赏花,体验制陶技艺,亲子田园风光,还有大型实景马战表演“烽火西夏”,民俗表演“市井杂耍”等。

通湖草原

活动内容:通湖草原景区位于阿拉善左旗与中卫市区腾格里沙漠腹地的交界。在这里,观看腾格里传奇演艺、体验蒙古族顶碗、亲子搭建蒙古包和沙漠穿越,精彩互动游戏就等你来。

马兰花草原

活动内容:4月5日、4月6日,首届“放飞梦想”马兰花草原风筝节,门票各种免费抢、免费送,还有风筝免费拿!直径30米滚地龙风筝、软体风筝、15人运动风筝、200米巨龙风筝、最美巨型凤凰风筝等各种风筝等你来。

银川当代美术馆

活动内容:2019.4.3至2019.4.15,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亦是中国和俄罗斯建交7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并进一步促进双方的文化交流与发展,“守望•中俄建交70周年——西多罗夫、周一新作品联展”,在银川当代美术馆正式启幕。

黄河外滩

活动内容:清明节小长假到啦,正是游园踏青好时候,黄河外滩一个聚会、轰趴、亲子、约会的好地方!浪漫风车节、炫丽灯光秀、千人烧烤节、羊驼、梅花鹿、孔雀等超多萌宠、还有超多美食小吃等你来。(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