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东京奥运售票网站宣布将于5月接受购票申请

发布时间:2019-04-09 08:58:25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尚槿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围绕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大会组委会于4月5日宣布,将于18日开设售票网站,并在5月之内开始接受购买申请。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3月20日,东京奥组委在日本东京揭晓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火炬造型。火炬造型灵感源自樱花,颜色为“樱花金”,火炬顶部设计成花瓣状,奥运火种将从五个“花瓣”及中央“花蕊”部分点燃。东京奥组委供图

据报道,预定网站将在开设之时,显示几乎所有竞技种类的日程。防止违规转卖的法律将自6月中旬开始实施,门票的抽选结果将在该法律实施以后公布。

关于门票的购入,首先必须要在已开设的组委会专用网站上,事前登录住址及姓名。截至4月4日,登录者数已达到205万人左右。事前登录后,便可在18日开通的售票网站上提出申请。预定将于10连休(4月末至5月上旬)结束之后,开始接受购买申请。

据悉,此次将售出780万张门票。开幕式门票的最高价格为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000元),在所有门票中价格最高。竞技项目中,门票价格最高的为田径项目(径赛&田赛),最高票价达13万日元。

另一方面,半数的门票价格均在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0元)以下。也有面向轮椅利用者、儿童以及高龄人士等团体的企划门票。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