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河北文旅亮相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08:49: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楠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4月10日讯 为大力宣传河北旅游,传播河北文化,展示河北文化旅游产品,进一步开拓西北中远程客源市场,3月29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承德、秦皇岛、唐山三地文化和旅游部门、旅游景区及旅行社,参加了在古都西安召开的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此次河北展台虽然仅有几个标准展位,面积不大,但是河北参展团充分利用展台空间,以赵州桥为原型对展区进行设计,寓意“沟通四方”,既反映了河北悠久的历史文化,又表达了河北对世界各地游客的诚挚邀请,巧妙的构思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博览会上,秦皇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2019年承秦唐旅游联盟的盟主单位,组织承办了“承秦唐专场旅游推介会”,详细介绍了三地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推出了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对即将开通的西安到秦皇岛的航班进行了宣传。

随着西安与河北两地交通更加便捷,两地文化交流与客源互送更加便利。此次河北文化旅游亮相西安,将进一步撬动西北客源市场,吸引更多游客来河北。

同时,利用河北展台,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对口支援的新疆巴州的文化和旅游资源进行了宣传。

河北参展团还通过发放各类旅游宣传品和精美纪念品,播放文化旅游宣传片,有奖问答等形式,将河北厚重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旅游资源传递给国内外观众,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