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天姿国乐遇见探戈 四川文旅品牌惊艳阿根廷

发布时间:2019-04-10 10:37: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4月10日讯 当地时间4月8日上午,四川推介会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戴允康厅长向参会的180名嘉宾推介了四川文化和旅游资源与八大精品、144小时过境免签和入境游奖励政策,并与布宜诺斯艾利斯文化部和生产部分别签署了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备忘录,四川省旅游企业代表与阿根廷旅行商签署了互送游客协议。

来自四川的民乐团天姿国乐作为此次推介会开场最惊艳的亮相。大熊猫、三星堆、大熊猫、九寨沟等文化和自然遗产受到阿根廷各界人士的赞誉。

四川文化和旅游形象、品牌和产品首次在阿根廷精彩亮相,让阿根廷民众更充分的了解四川文化和旅游产品,更全面的领略四川的多元魅力,也开启了四川与阿根廷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内的实质性合作,奠定了未来共赢的基础。(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