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甘肃文旅厅督查金昌文化旅游市场整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1 10:45: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桑桑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4月11日讯 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安委会第三次(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督促文化市场主体和旅游经营单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4月9日至10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检查组对金昌市整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组查阅了金昌市文旅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文化市场专项检查整治记录等台账资料,深入金龙旅行社、金昌饭店、金川公园等旅游经营单位和赛恩伯格网吧、唯秀主题娱乐中心等文化娱乐场所,对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及移交等情况进行督查,并对文化旅游主管部门自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在督查中,发现文化旅游经营企业存在问题9项,其中涉嫌盗版出版书刊的2家企业,按程序报省新闻出版局鉴定处理,其余7项全部予以现场整改。(伍策 桑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