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台湾大学生:希望四川旅游产品多进台湾高校

发布时间:2019-04-11 13:54:46 丨 来源:川报观察 丨 作者:杨艺茂 丨 责任编辑:尚槿


近日,两批充满青春活力的台湾大学生研学团队走进四川,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带领下,大学生们深入体验了四川民族文化和世界遗产文化。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港澳台办公室了解到,3月30日至4月3日,以“民族文化体验”为主的研学团先后前往了都江堰水利工程、色尔古藏寨、达古冰山、马尔康卓克基土司官寨、桃坪羌寨、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并和绵阳师范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学习,真实深入地感受了带有四川特色的民族文化。



3月31日-4月5日,以“世界遗产文化体验”为主的研学团先后走进了广汉三星堆、乐山大佛、都江堰水利工程、都江堰熊猫乐园、川菜博物馆、西南交通大学九里堤校区等进行研学交流,并体验四川独特的文化风貌,同时大学生们还夜游锦里,深度体验成都本土的民俗风情。



“我们对来川交流的台湾研学团十分重视,研学团行程结束后,还专设了研学团座谈会,与台湾大学生们就此次研学之旅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港澳台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座谈会上,台湾大学生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并发表感言,他们表示,此次四川民族文化和世界遗产文化研学之行富有知识性与趣味性,行程中有满满的收获,希望四川推出更多的文化和历史类旅游产品,多多走进台湾各大高校。

(杨艺茂)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