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探索奉天之美 辽宁推出200余项春季旅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13:48: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缘水 郑语堂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4月12日讯 以“ 感受辽宁之好 我在辽宁等你”全新旅游宣传口号为引领,以“赏花观鸟游辽宁”为活动主题的2019赏花观鸟春游辽宁旅游推介会于近日举行。据悉本次辽宁推出200余项春季主题活动、168条春季特色线路,充分体现全省各地丰富多彩的春旅文化。

据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晓江介绍,此次春季旅游活动围绕赏花、观鸟、登山和温泉等特色旅游资源,实施资源整合、产业融合的创新举措,拉动文化旅游消费的持续增长。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不断深入挖掘春季旅游特色资源。推出踏春赏花+休闲游、湿地观鸟+生态游、温泉养生+亲子游、文化品味+体验游、登山采摘+乡村游等特色产品及活动品牌,活跃春季旅游市场氛围。各县区结合当地民俗风情推出浓郁地方特色的春季旅游活动。如:盘锦二届沟开海活动、丹东宽甸河口赏桃花、法库湿地观鸟、大连旅顺赏樱花、抚顺梨花谷踏青赏花活动、阜新乌兰木图山登山大会等活动。

辽宁为了满足游客春季出游的多元化消费需求。各市推出非遗进景区活动,沈阳沈北新区、沈阳锡伯族家庙的“锡伯族西迁25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辽宁凤城的“清明节满族民间手工以及展示”、鞍山千山的评书“千山书场”专场演出、营口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进社区活动暨2019年营口鲅鱼圈开渔节活动等文化演出活动与景区结合,有力助推文化和旅游共同繁荣发展。

此外,为了提升旅客旅游服务质量,省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与相关部门联手加强旅游市场管理,一手抓违规旅行社整顿,一手抓旅游市场安全管理,保障全省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缘水 郑语堂)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