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唐家河紫荆花至最佳观赏期 紫红花海甚为壮观

发布时间:2019-04-12 14:13: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郭兰 江琪 青川摄协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4月12日讯 五彩斑斓的春天,美不胜收!日前,青川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白果坪、凉水井、鸡公垭等地成片的野生紫荆花绚烂绽放,一片片紫红色的海洋,甚为壮观。来自国内外的游客纷至沓来,倘佯在绚丽的紫荆花画卷中,拍照留念,乐不思蜀!




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之一,拥有目前已发现的全国最大的野生紫荆花群落,这里的野生紫荆花具有花株密、花期长、花形好等特点。每年四月,唐家河内山涧河谷野生紫荆花次第绽放,灿若图绣,秀美无比。




据悉,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野生紫荆花观赏时节将持续到4月底,时下已进入最佳观赏期。(郭兰 江琪 青川摄协)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