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山东济宁牡丹文化旅游节以特色资源迎客赏景

发布时间:2019-04-12 14:56:3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桑桑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4月12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四季牡丹生态园获悉,第三届山东·济宁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13日开幕。此次文化旅游节活动时间为4月13日-5月4日,共计开放园区20余天,其间将有文艺演出、黄金100秒海选,萌宠巡展等活动。让游客在观赏牡丹的同时,又能欣赏到歌唱家、草根明星、戏曲名家的倾情献艺,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

据介绍,济宁四季牡丹生态园是济宁市最大的牡丹园,种植牡丹1000余亩,现有百年牡丹、300多个观赏牡丹品种以及玉铃花、碧桃、关山樱等20多个稀有树种,还配有垂钓、观光车、观光道。作为多元化打造的植物园区,园内还饲养了各类珍稀宠物给游客回归自然的感觉。

近年来,四季牡丹园注重深入挖掘牡丹文化内涵,借势国家级牡丹会议在园区召开的契机,进一步提升四季牡丹园的品牌影响力。此次牡丹文化旅游节的举办,在丰富市民游客春季旅游生活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牡丹文化,以文化旅游节庆带动产业发展。丰富的活动,独特的体验,让四季牡丹成为市民游客春季出游的新去处。(伍策 桑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