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巴黎旅游及会议局来华推介 2019年将主打三张牌

发布时间:2019-04-13 09:02:58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闫晓虹 丨 责任编辑:尚槿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12日透露,日前35家来自巴黎的旅游机构由主管体育、旅游及奥运会、残奥会的巴黎副市长Jean-Fran?ois MARTINS、巴黎旅游及会议局市场总监Cécile MAIRAVILLE和推广中心负责人Patricia BARTH?LEMY带队,分别在上海、成都、北京和沈阳与中国旅游业者面对面交流,分享最新旅游资源和资讯。这也是巴黎旅游及会议局第21年来华举行推介活动。

巴黎一直颇受中国游客青睐。2018年巴黎共接待到访中国游客80万人,相比前年增长了3.2%。作为2024年奥运会的东道主城市,巴黎多年来也是众多大型国际会议和活动的举办地。

据介绍,2019年巴黎旅游将主打三张王牌:发挥市内及周边众多博物馆、主题公园和动物园的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巴黎作为家庭出游理想目的地的旅游体验;不断更新巴黎奢华优雅的城市属性,大量新开业或翻新奢华酒店、餐厅、商场、时尚优雅的休闲场所;巴黎作为国际购物之都,从众多经典国际大牌旗舰店到潮牌小众设计师店应有尽有,将不断推陈出新。

据悉,巴黎旅游业者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服务。中国游客可以在巴黎多家商场、酒店、餐厅、景点及当地游产品消费中使用支付宝或微信轻松完成付款;30座巴黎地铁站也特别安排了中文服务人员;多家酒店正逐渐引入中文电视频道和报纸,中国游客将感受到宾至如归的“巴黎热情”。(闫晓虹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