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海文旅节:节会期间将打造372项各类文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3 09:27: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桑桑 丨 责任编辑:尚槿


中国网4月13日讯 4月12日,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青海西宁启幕,该项节会将持续到10月下旬,期间将举办生态研学、推介会、高峰论坛以及主题展览在内的41类372项各类文化旅游活动。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常红安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绿色、和谐、融合、创新,吸引来自中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旅游届嘉宾代表及驻华使节出席活动,其中境外参展商34家。

据了解,本次节会期间还将举办主题灯光秀、“诗与远方”2019文旅之春交响音乐会、“游丝绸之路共享美好生活”系列文艺演出、文化旅游产业合作签约会以及江河文化旅游合作国际峰会、丝绸之路文旅产业牵手启动仪式等。

青海现有世界级旅游景点11处,国家级旅游景点52处,省级旅游景点数百处,具有开发前景的旅游资源400多项,不少旅游资源堪称中国乃至世界之最。代表性景观诸如青海湖、三江源、昆仑文化、塔尔寺以及藏族、土族、撒拉族民俗风情等。

常红安说,希望借节会突出高原生态旅游、促进全域全时全季旅游,打造青海文化旅游目的地,丰富文化产品、提升旅游品质。(伍策 桑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